竞技风暴
深足昨夜遭遇黑色三分钟 60万赢球奖转眼少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3:26 深圳特区报

  煮熟的鸭子转眼飞了兴奋的球迷顿时蔫了

  深足昨夜遭遇黑色三分钟

  

深足昨夜遭遇黑色三分钟60万赢球奖转眼少一半

  88分钟,场上比分2∶0,这是一场眼看就要到手的胜利。然而三分钟之后,比分却变成了2∶2。球迷们愤怒了,主教练迷惑了,深圳队竟然就这么放飞了煮熟的鸭子。

  冰火两重天

  在前88分钟,尤其是上半场的比赛中,深圳队打出了相当流畅的攻势足球,并取得了两个进球。深圳队的表现也让到场的球迷相当兴奋,可是就在球迷们还在高呼着3∶0时,比分却瞬间变成了2∶2,这样巨大的反差让球迷们几乎无法接受,庆祝胜利的欢呼一下子就转变成了愤怒的宣泄。

  不知出于什么想法,深足球员在赛后并没有走已经准备好的球迷通道,而是径直从球迷看台下走向休息室。眼看一个个矿泉水瓶被砸在身边的地下,球员们大多低着头快步走回休息室,李毅抬起头想说些什么,也被身边的工作人员赶紧推走。

  就在球场相隔不到50米的另一边,客队辽宁队却受到了原本该由主队享有的待遇。球迷们给退场的辽宁球员高声鼓掌,并大声喊道:“好样的。”不过三分钟时间,主客两队就经历了如此的冰火两重天境遇。

  主教练的困惑

  赛前,深足俱乐部表示,为了激励球队,俱乐部已经提高了比赛奖金,赢球奖提高到60万元,平球奖则提高到30万元。黑色三分钟,踢走的不光是球迷们的掌声,也生生踢走了30万元的奖金。

  郁闷的还有主教练王宝山,他同样弄不懂球队为什么会这样丢掉一场到手的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沉默了片刻之后,他才低沉着声音说出了“非常遗憾”四个字。面对记者的询问,王宝山一再表示:“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痛失好局,我现在也说不清原因。最后两个球丢得实在是太突然了,得等赛后看录像才能进行总结。”不过他还是说道:“我觉得这场比赛球员的自信心有些太过,在时间所剩无几、对方刚刚扳回一球的时候,我们的注意力却还是集中不起来。下半场的比赛打得非常混乱,尤其是在防守上。”而对于球迷在赛后的情绪,王宝山则表达了自己的歉意,“球迷们来现场看球,都是想为自己的球队加油的,最后没能赢得比赛,我只能对球迷们说非常抱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