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终于等到"明郅"爆发 称其是中国队力量源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3:00 新闻晨报

  拿下了塞内加尔,中国男篮在此次世锦赛上总算赢了一场,主帅尤纳斯长出了一口气。

  “主教练不是魔术师,不是大卫·科波菲尔。让我在两周之内就把球队捏合到完美,这是不可能的。”对于中国队迟迟才赢下一场比赛,外界把诸多矛头指向了他,尤纳斯觉得有些委屈。

  也正是中国男篮终于赢了一场,让他才有了这次“伸冤”的机会。对此,老尤特别感谢“明郅组合”,“我不知道你们所谓的‘明郅组合’威力到底有多大,但我知道,他们俩是球队力量的源泉。”尤纳斯甚至觉得,如果今年七月时姚明能随队到欧洲拉练,中国队在世锦赛上的形势会更好。

  但尤纳斯也很明白,在如此残酷的赛场上,没有什么如果可言。“在我们所处的小组中,其实就是5支球队争夺3个出线名额,因为美国队是不可能不出线的。所以,波多黎各是我们必须赢下的对手,但可惜的是我们输了。”

  所以面对塞内加尔,当

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开始还有些进入不了状态时,中场时刻他及时点醒了队员们。“今天我要求球员比赛中要放开打,可能正是因为昨天失利,所以今天前两节球员打得有些沉闷。但通过中场的调整,他们下半场爆发了。我们终于打出了自己真正的水平。”尤纳斯表示。

  面对最后一个难关,拥有五名

  NBA球员的斯洛文尼亚队,尤纳斯和

中国男篮只有取胜才有出线的可能,“斯洛文尼亚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不过我们没有了退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