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我们想走得更远 尤纳斯临时安排起奇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3:00 新闻晨报

  “我们还没有走出沙漠,还需要继续找水。”中塞之战后,王治郅坦言。但他还说:“我要去东京!”世锦赛决赛赛地琦玉,就在东京附近。

  此役的王治郅,和姚明一起闪耀赛场。对此,他谦虚地表示:“最后那段时间的发挥,尤纳斯的临时安排起到很大作用。他让姚明掩护我在外线拿球,或者我掩护给大姚做球,或者让刘炜突破,这个战术在当时真的十分实用,把我们每个人的特点都发挥了出来。”

  尽管最后一个对手斯洛文尼亚实力很强,但大郅并不想就此放弃甚至回家。因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比赛,毕竟这么多年没有在国家队打球,可以重新穿上国家队的队服,为国家队效力我感到十分高兴。”他想把这种幸福感延续下去,而不是这么快就订回程机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