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陕之战充满火药味 郑智毛病又犯恶意报复踩踏杜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在昨天下午的中超联赛中,郑智再次让现场球迷见识了他的火爆脾气,他因为恶意报复对手而被出示黄牌。这张黄牌险些让双方球员发生冲突,随后的比赛变成了一场枯燥的黄牌大战。

  应该说郑智上半场的表现是非常完美的,他成功突破后,右脚推射帮助鲁能队锁定了2比0的胜局。然而一切在第55分钟发生了变化,当时郑智在中场拿球,国际队的老将
杜苹一个飞铲冲向了郑智,慢镜头显示杜苹的这个动作确实犯规,但杜苹有一个很明显的收脚动作。脾气火爆的郑智并不满意,他在闪躲的同时,报复性地将杜苹顶翻在地后,有一个踩踏动作,但主裁判只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如果出示红牌也在情理之中,郑智逃脱一劫。国际队主帅成耀东见状走到场边与裁判交涉,而郑智也有些激动。

  此后的比赛就变得愈发火爆,先是国际队的年轻球员曹欢飞铲矫哲,然后是叶张根中场恶狠狠地踹到了李金羽。这两次恶意犯规都有明显的报复性质,显然这两位年轻球员此时站出来要为球队的老大哥找回面子。幸亏本场主裁判对比赛的把握显得很有水准,他先后向两人出示了黄牌,再加上两队的主教练纷纷换人调整,因此在10分钟后,比赛才重新回到正常的轨道上。

  郑智素以出色的球技和火爆的脾气并称于中国足坛,在2005年

亚冠联赛中辱骂裁判被处罚,他也因此错过了国家队今年的三场亚洲杯小组赛,但这惨痛的教训依然没有让郑智吸取教训。在中超第21轮,
鲁能
客场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结束时,郑智就冲向主裁判讨要说法。

  郑智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并且为人非常低调,毫无大牌架子,深受球迷爱戴。但是他往往在比赛中会做出一些不冷静的行为而招致黄牌甚至是红牌,不知郑智何时能够吸取经验教训,改正自己火爆的脾气。(林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