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燕赵都市报:斯洛文尼亚更难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1:43 燕赵都市报

  中国男篮加时负波多黎各,但今天碰上斯洛文尼亚比波队还厉害,昨天他们战胜波队,2负2胜,小组第三。中国队要想最后一战拿下斯队出线,绝非易事。

  排名靠前使斯队已不将中国队看在眼里,竞争对手波多黎各队最后一战对已经出线的意大利,如果意大利队放水,D组出线形势就会复杂起来,为压倒波队,斯洛文尼亚此战必全力争胜。而对于1胜3负的中国队来说,出线只有取胜一条道。

  斯洛文尼亚队去年欧锦赛拿到第6名晋级世锦赛,对于一个人口只有几百万的欧洲小国来说,简直是奇迹。不过创造奇迹的可不是凡人,内斯特洛维奇、纳克巴和乌德里等都效力于NBA球队。

  (本报记者栗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