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先发五虎仍有一人不合格 朱芳雨难配第一投手名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0:19 江淮晨报

  晨报讯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在中国队的主力阵容中,依然有一名球员的表现让人失望。

  作为中国男篮中曾经的第一投手,朱芳雨在昨天的比赛中仅仅10投2中,拿到了8分。而在比赛中有些莫名其妙的失误简直让我们大惑不解。在上半场比赛中,朱芳雨不利用自己的优势在外线游动,却经常在比赛中多人包夹的情况下,选择往人多的地方突破。其中有
一次突破,朱芳雨吸引了三名对手的防守,他不选择分球,也不选择起跳,却是直接将皮球往篮筐方向一扔,结果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这样的球,除了突破之外还有其他的选择,突破之后除了这么抛球也有其他的选择,但是朱芳雨却作出了最坏的选择。

  且不说10投2中的朱芳雨能不能配得上自己头上那个中国第一投手的称号,至少,从这次

男篮世锦赛开始以来,他就一直处于梦游的状态。前几场比赛,虽然说也投进过几个三分球,但是看到他在比赛中的失误,在防守中脚步的延迟,实在是过大于功。

  在昨天的第三节比赛中,双方处于僵持阶段。

中国队进攻,朱芳雨在对方严密防守下,已经将球停在了手中。当张庆鹏往外跑出来想要接球的第一瞬间,朱芳雨犹豫了,但是当对方的球员跟出来的时候,朱芳雨却鬼使神差地将皮球传了出去。结果塞内加尔球员断球成功,获得了一个快攻中的双手灌篮机会。

  在这届国家队中,朱芳雨已经是一名老将了。从之前的几场比赛中看来,他第一投手的位置已经逐渐被王仕鹏所代替,朱芳雨的主力位置被取代只是迟早的事情。

  (大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