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攀登K2峰时不幸遭遇雪崩 俄罗斯四名登山者遇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0:04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8月23日电(记者卢娟)巴基斯坦媒体23日报道,4名攀登K2峰失踪的俄罗斯登山队员被证实已经遇难。

  当地媒体报道说,这4人是13日在攀登K2峰时遭遇雪崩后失踪的。在这4人失踪后,有关方面马上要求直升机帮助寻找。但是,恶劣的天气使得救援行动无法进行。

  向导尼克·那姆说,在接到救援者无法找到他们的尸体的报告后,巴基斯坦当局已经签发了死亡证明。巴基斯坦政府已经通知了俄罗斯方面这4人遇难的噩耗。

  巴基斯坦方面没有公布这4名遇难者的名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