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综合:鲁能获胜“无人喝彩” “保级大战”厦门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3: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孤独的领头羊山东鲁能在23日的中超联赛中2:0轻取西安国际队,只是没有观众的比赛让鲁能将士的精彩进球“无人喝彩”;客场作战的厦门蓝狮队在一场事关保级形势的关键比赛中凭借一粒点球以1:0险胜青岛中能队,多少鼓舞了些保级的士气。

  因为发生球迷滋事事件,中国足协决定对西安国际队本场的比赛进行封场。西安警
方将赛场外100米范围内全部封闭,所有与比赛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场。看台上只有数十名工作人员和记者,足球赛场也出现了罕见的清静。

  山东鲁能队以主力阵容出场,而西安国际则阵容不整,几乎派上了替补。开场仅8分钟,李金羽在门前捡漏,攻入第一球。第39分钟时,山东队的郑智趁对手大举压上的机会,轻松闯入对方禁区,晃过守门员,为山东队再立一功。

  青岛队队员的一次致命失误葬送了自己。开赛第15分钟,在客队的压迫性进攻下,青岛队防守队员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被主教练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厦门队外援乔吉姆一蹴而就,为球队赢得宝贵的三分。

  面对积分垫底的重庆队,主场作战的沈阳金德队没有占到半点便宜,两队23日战成1:1平,仍共同徘徊在保级区内。

  主场作战的深圳金威队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晚节不保,最后三分钟被辽宁队连入两球,2:2的比分让深圳队痛失三分。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主场以1:1战平上海

申花队,武汉光谷队主场0:1不敌大连实德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