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 中国队表现出色已获十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2:27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8月23日电首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23日在吉隆坡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队在11项比赛中摘取了6枚金牌,加上22日所获4枚,金牌总数已达10枚。

  俄罗斯队取得两枚金牌。马来西亚选手也获得两金,使金牌总数达到5枚。

  23日晚共赛5项,中国选手获其中3金,女子甲组长拳冠军由来自河南的马岚夺得,
女子甲组南拳冠军由来自福建的林霞取得,女子乙组刀术冠军属于来自上海的汤露。马来西亚选手摘得男子甲组刀术金牌。越南选手获得男子甲组剑术冠军。

  在当天早些时候的比赛中,中国队已获得3金。广东余泽龙获男子乙组南拳冠军,北京黄志华获男子乙组长拳冠军,甘肃王璐获女子乙组南拳冠军;近年来特别重视武术的俄罗斯队,有两名选手分别取得了女子甲组刀术和女子乙组长拳金牌。

马来西亚选手夺得男子甲组南刀冠军。

  中国队首日比赛获得4金,浙江俞特获男子甲组长拳金牌,广东黄光源获男子甲组南拳金牌,湖北龚顺获男子甲组

太极拳金牌,广东董庆获女子甲组太极拳金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