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国象甲级联赛第8轮:广东队小胜无锡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珠海三灶镇专电记者葛万里报道:2006年“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22日进行了第8轮比赛,广东队在珠海三灶正扬科技主场以3比2小胜无锡队,积分排名继续位居第二名。

  昨日,广东队尽管主力国际特级大师余少腾因参加国际比赛缺阵,但还是凭借雄厚的实力奏凯而归。首先为粤队敲开胜利之门的是女将邝颖慧,她执黑和原广东队老将梁志华
展开角逐,双方经过一番“散手棋”比拼后进入互有牵制的残局,相持中黑棋巧施妙手,以先弃后取的战术手段捉死对方一车,令失子失势的白棋只得推枰认输。

  广东队首开记录不久,主将梁充又传来捷报:执白以“后翼弃兵局”战胜洪嘉荣。这时,坐守第1台的程新楷也已和对手弈和。眼看两分在手的粤队已然胜券在握,不料赛场风云突变———李师龙和龚倩云都陷入了少兵的难局。在时间的催迫下,连出缓手的龚倩云已无法阻挡对方C兵的升变,不得不停钟认输。幸而同样时间紧张的李师龙,没有自乱阵脚,以无懈可击的防守最终逼和了对手,从而确保广东队胜果不失。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