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英语培训 公共英语:谈论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3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1. A: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你是干哪一行的?

  B: I'm a teacher. 我是一名老师。

  2. A: Do you enjoy your work? 你喜欢你的工作吗?

  B: Yes, it's interesting and challenging. I meet a lot of different people. 是的,很有趣,也很有挑战性。我经常跟不同的人打交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