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甘珀杯嘉年华热闹收场 巴萨横扫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场内的灯光、场边的演唱会和互动游戏……令今晨的第41届甘珀杯邀请赛变成一场嘉年华。当然最让巴萨球迷兴奋的,还是球队4比0横扫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此役埃托奥梅开二度,罗纳尔迪尼奥和萨维奥拉各有一球进账。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期间一名球迷突然举着巴萨旗帜冲入场内,直扑到小罗面前才被安保人员摁住(见下图)。

  作为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传统赛事,本届甘珀杯被安排在球队夺得超级杯后两天进行。为备战周五的欧洲超级杯,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在上半时尽遣主力。由于周末还要赶回国内参加联赛,拜仁主帅马加特雪藏了马凯、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等多名主力,其他场上球员也有些心不在焉。

  备战超级杯的压力加上对手的配合,令今晨的比赛成为整个甘珀杯嘉年华的高潮。赛前,巴萨三名队长普约尔、哈维和小罗承诺,要让球迷看到足球的魅力。在短短10分钟内,巴萨就实践了队长们的诺言,三次将球送入拜仁大门。第3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任意球直接破网。2分钟后,梅西、小罗和埃托奥的进攻组合杀入禁区,由埃托奥补射得手。第40分钟,埃托奥挑过卡恩梅开二度,用进球回应了自己闹情绪的传闻。

  根据甘珀杯规则,参赛双方可以更换11名球员。下半时刚一开始,里杰卡尔德就将11名首发球员全部换下。第52分钟,前途未卜的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接久利的横传,锁定4比0的比分,为这次甘珀杯

嘉年华划上圆满的句号。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