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求购肥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卡尔德隆:拿卡卡来换!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今晨在欧联资格赛力克贝尔格莱德红星后,AC米兰方面宣布,正式求购皇马的巴西前锋罗纳尔多。此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已经开出用卡卡交换的条件。

  拿下贝尔格莱德红星后,加利亚尼承认向皇马正式开价求购罗纳尔多。与红星的两回合比赛,米兰只是靠老将因扎吉的两粒进球过关。卖走谢甫琴科后,球队锋线实力严重下滑。由于看中的巴西前锋索比斯已经被桑坦德竞技抢走,罗纳尔多就成为AC米兰的头号目标。

  就在AC米兰表态之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也承认双方即将接洽一事。今天下午,两家俱乐部将在马德里开始正式会晤。虽然AC米兰此前私下与罗纳尔多会面的做法令卡尔德隆很是不快,但他并没有向AC米兰关闭转会的大门。

  卡尔德隆强调说,罗纳尔多并不愿意离开皇马,皇马也不会急着将“外星人”出手,“但我们已经做好了谈价钱的准备”。自从荷兰

中锋范尼加盟后,肥罗在
皇马
的前景变得很不明朗。世界杯后,罗纳尔多进行了膝盖手术,目前正在恢复期。面对
AC米兰
的开价,卡尔德隆也把话挑明了:“我们不要钱,只想要别的什么。”卡尔德隆所说的“别的什么”,指的就是AC米兰中场核心卡卡。早在竞选皇马主席的时候,卡尔德隆就将卡卡的加盟作为竞选承诺之一。如今卡卡迟迟未到,卡尔德隆承受了来自俱乐部内部的压力。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