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胜利从指尖溜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58 北京晚报

  中波之战一结束,姚明便大步穿过场地直奔更衣室。过道上有记者想让姚明说说,姚明生气地说:“有什么好说的,8个人打5个人!”

  但波多黎各队却不认为裁判偏袒他们,阿罗约说:“中国队两次领先10分以上,但后来被我们追上来了,裁判怎么可能那样帮我们的忙呢!”

  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的心里别提多后悔、多郁闷了。他说:“我们错过了一个大好机会,但我们仍有机会晋级十六强。”尤纳斯还表示:“除姚明、王治郅之外,我们的队员都缺乏比赛经验,有时显得进攻盲目。最后那个篮板球丢得非常致命。”对加时赛上中国队攻击点不明显,尤纳斯的解释是:“除了姚明,我们没有比他更出色、更稳定的得分点,可那时他已经被罚下场了。波多黎各队在用身体打球,而中国队是在用脑子打球。我不是说用脑子打球不对,有时也得用身体。”说完,尤纳斯无可奈何地摇摇头。

  又一次被波多黎各队撞得鼻子流血的易建联,双目圆睁地叹息:“可惜呀,胜利从我们的手指尖溜走了。”

  本报记者孙保生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