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佩罗觊觎卡卡“贼”心难死罗尼前景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20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23日讯前尤文图斯主帅卡佩罗来到伯纳乌之后,乘着刚上任的皇马主席采取“新政”,不断向卡尔德隆提出购买他中意球员的名单。成功从里昂队诱捕到迪亚拉之后,卡佩罗又重提他的目标,表示从没有放弃买入卡卡的想法。

  卡尔德隆执掌西家豪门大权之后,为了久违的冠军,对于卡佩罗几乎是有求必应。之前他曾经许诺会竭尽全力将巴西年轻中场卡卡带到皇马,无奈意甲AC米兰对这项交易不甚
感冒。陷身意大利“电话门”丑闻而幸运地逃脱降级之后,米兰已经损失了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因此在挽留卡卡的问题上,态度异常坚决。

  整个夏季米兰都在抵御来自皇马的游说,皇马引渡巴西小将的舰艇触到了暗礁。尽管困难重重,但是卡佩罗的意志同样坚定,他不愿意就此轻言放弃,“卡卡是一名能够给球队带来诸多变化的优秀中场,所以我们优先的大门始终向他开放。”

  不过在足球圈里摸爬滚打多年,卡佩罗也不是一个不愿接受现实的人,米兰的强硬显然还是让人感觉到了他的些微气馁,“当然他不被俱乐部挂牌出售,我们也没办法将他带到

皇马。”

  此外卡佩罗还强调了巴西前锋罗纳尔多为非卖品,大概也是对

AC米兰不乘人之美的一个“回击”,因为曾有报道米兰双雄都在为买入“
外星人
”大费周张。卡佩罗表示罗纳尔多在银河战舰中的作用人不可小觑,“罗纳尔多是众多俱乐部想追逐的对象,不过我们还是决定将他挽留在队中。毕竟只是中锋之一,还有不少机会等着巴西人。”(午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