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内斯怒斥哈格里夫斯转会申请曼联恐难如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04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23日讯对于英格兰球员哈格里夫斯喋喋不休的转会申请,德国冠军总经理霍内斯已经忍无可忍,日前他向期望前往曼联的哈格里夫斯发出了严重的警告,希望他不要坚持做一些无谓的事情。

  自从在英格兰队有过出色的表现之后,哈格里夫斯就成为了曼联主帅弗格森追逐的对象,而这名英格兰国脚对老特拉福德也动了心思。在多个场合哈格里夫斯都表达了自己想
前往红魔的愿望,拜仁俱乐部在这件事情上的态度一直很坚决,但是他们冰冷的拒绝并没有吓退曼联和哈格里夫斯本人,双方还在就促成转会不懈努力着。

  尤其是25岁的哈格里夫斯在游说俱乐部上,展示了他在球场上执着的实力,他的软磨硬泡不仅没有争取到拜仁的谅解,反而使得总经理大光其火。他怒斥哈格里夫斯停止在转会问题上的喋喋不休,接受留在拜仁的事实。

  “我建议他最好马上闭嘴,否则我将会真正发怒,这对于他来说不会是件好事。”霍内斯的警告近似于威胁,“我完全不能理解,在和我进行了两次交谈,了解了俱乐部的打算之后,他为什么还要继续想着离开。他不会被允许离开,也希望他能够学会接受老板的决定,这是一个起码的尊重问题。”

  霍内斯的警告在比赛中得到了体现,哈格里夫斯在周日与波鸿的比赛中被搁置在替补席上,这场比赛拜仁2:1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午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