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西阳城演礼乡少儿赛门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山西阳城县演礼乡在暑假期间开展了少儿门球培训活动,日前举办了全乡少儿门球比赛。

  这次比赛共有6个村的7支少儿队78人参赛。小选手们在球场上个个敢打敢拼,他们对规则和门球技战术的运用和发挥,有模有样的动作和精彩表演,令观众、家长以及教练员、裁判员赞叹不已。经过一天的单循环赛21场角逐,演礼村、新庄村、尚礼村少儿队分别获
得一、二、三名。

  承办这次赛事的演礼村投资2000多元,为少儿队队员每人发放了参赛纪念品和奖品。

  演礼乡是门球之乡,今年已经举办了21支队参加的元宵节门球赛、11支队参加的“三八”妇女节门球赛、12支队参加的“五一、五四”中青年门球赛和第一届少儿门球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