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桌式足球赛收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昂志杯首届全国桌式足球公开赛8月20日在青岛结束。在全部四个项目的争夺中,实力出众的甘肃队和重庆队各获得两项冠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4支队伍、100多名运动员参加。

  甘肃队包揽了男女单打冠军,徐鹏、袁晓梅分别折桂。重庆队在赢得团体赛冠军的同时,许传云/黄健获得双打第一名。广东、青岛队也有奖牌入账。比赛分男女单打、双打
(可混双)、团体赛,共有来自兰州、北京、深圳、上海等地的100多名运动员参加。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培训部副主任张娜表示,桌式足球运动在我国刚刚起步,名称及竞赛规则刚刚统一,这次全国公开赛将是对最新确定的桌式足球竞赛规则的一次检验,从而为这项运动的科学化、规范化发展以及在全国范围推广打下基础。下一步将主要通过不断加强培训力度,找准项目发展人群来推动其在国内的规范发展。

  比赛由青岛市体育总会协办,青岛昂志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承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