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青少年网球排位赛近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年李宁国际青少年网球排位赛在暑假期间结束了最后一站分站赛,各个年龄组排名前八名的选手将参加今年10月举行的总决赛。

  李宁国际青少年网球排位赛是由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一个专门针对青少年网球选手的赛事,目的是为使小选手们尽快成长起来,为中国的网球补充大量的新鲜血液。该项赛事已经举办了三届,分为5个年龄组,影响逐年扩大,目前已经有来自北京、天津、
河北、四川、江苏、香港和德国、新加坡、加拿大、美国、西班牙等国内外的千余名选手参赛。

  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了该项赛事,并且为小选手们提供了非常诱人的奖励——除了前四名都设有奖金外,12岁组和14岁组的单打冠军还可于2007年2月参加由李宁公司提供的欧洲A级比赛和训练往返机票和比赛报名费用;总决赛前8名者可直接报名参加捷克10-16岁组A级青少年网球赛事和欧洲高水平青少年选手参加本赛事的交流对抗赛。

  随着中国

网球的快速成长,青少年网球逐渐进入商家视野,此次排位赛
华侨城
也给与了大力支持,赞助了第三站到第五站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