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爱国者客场战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八轮比赛昨天全面展开。上海队主场与北京爱国者2.5比2.5打成平手。

  此前北京爱国者一直保持连胜,势头强劲。由于王皓出国参赛,北京队实力受到影响。顶替王皓的张子洋不敌周健超,好在叶江川宝刀不老,击败了林塔,扳平比分。但随后倪华在快棋中击败了李超,上海队再度领先,不过赵雪不负众望,力克名将秦侃滢。而王瑜
也和王频战成平手,这样双方最终打成了2.5比2.5。目前北京爱国者队积分仍占据首席。

  其他比赛,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在主场以3比2战胜了天津南开大学队。重庆队3.5比1.5大胜浙江队,广东队3比2战胜无锡队,江苏队战平山东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