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上诉再被驳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尤文图斯重返意甲的希望正在化为泡影。据路透社报道,尤文图斯俱乐部向意大利民事法庭的上诉已经被驳回。

  在被足协勒令降级后,尤文图斯开始了返回意甲的努力,在刚刚被意奥组委驳回上诉后,他们又上诉到了意大利拉齐奥大区法庭。拉齐奥大区是意大利首都罗马所在的大区,因此他们的民事法庭也是意大利最具权威的。但该法庭昨天宣布,他们已经驳回了尤文图斯
俱乐部的上诉,这也意味着尤文图斯返回甲级的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了。

  意甲丑闻的另一主角雷吉纳俱乐部昨日表示,他们也将就新赛季被扣除15分积分的判罚做出上诉。雷吉纳此次上诉,将由意大利足协所属的联合法庭受理,开庭时间定在罗马当地时间8月25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