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药检阳性后 琼斯要求检验B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58 竞报

  新华社电 曾夺得5枚奥运会奖牌的美国老将琼斯昨天对她药检结果不合格表示震惊,并要求尽快检查她的B瓶尿样。

  琼斯早就被传闻与违禁药物EPO(促血红细胞生成素)有染。当日她通过律师雅格布发表声明说:“当我被告知,我的A瓶样品检测呈阳性时,我都惊呆了。我已经要求尽快检查我的B瓶尿样。此外,我还想声明,现在只有我的律师有权代表我。因此,直到备份样品检
测结果公布之前,我将不再就此多说一句话。”

  这是自上周末传出琼斯在今年6月全美田径锦标赛上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EPO以来,琼斯本人首次出面予以否认。

  如果琼斯的B瓶尿样仍呈阳性,她将面临禁赛两年的处罚。

  琼斯虽然从来没有被发现使用违禁药物,但一直受到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调查,原因是她与臭名昭著的巴尔科实验室兴奋剂丑闻有牵连。该实验室发起人孔特两年前就揭发说,他曾向琼斯提供过违禁药物,并亲眼看见她使用禁药。

  网站编辑 宋晓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