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波尔塔连任巴萨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51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在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大选的官方陈述结束后,仅有前任主席拉波尔塔一人取得了候选人的资格。拉波尔塔成为继1993年铁腕主席努涅斯后,又一位以唯一候选人身份连任的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他的新任期将到2010年结束。

  根据章程,竞选者必须获得至少1804名会员的支持,才能取得正式候选人的资格。拉波尔塔获得了8994票,第二名吉克萨仅获得了1694票的支持,而曾被视为拉波尔塔最大竞
争对手的梅迪纳只有1319票。

  拉波尔塔连任可谓众望所归,他获得的会员签名支持数量比2003年竞选主席时要多了3500多个。在他执政期间,巴萨完成了阵容换血,获得两届西甲冠军,上赛季还重新拿到阔别12年之久的欧洲冠军杯,俱乐部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也达到顶点。在经济方面,巴萨同样打了一场“翻身仗”,在消除巨大债务的同时,巴萨已成为继曼联和皇马之后最能“赚钱”的俱乐部。

  本次竞选过程中,拉波尔塔提出了“持续辉煌”的竞选口号。他强调加快诺坎普球场的现代化建设,以及球场周边的规划。难得的是,他还自我批评执政期间的不足,特别是寻找

球衣广告赞助商的失败。他说:“最好的总是在后边。现在和未来,巴萨依然面临着挑战,比如保持成绩的稳定和世界影响力,所以我们要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展开合作,为俱乐部营造有利的经济环境。”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的甘珀杯上,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挑战来访的拜仁。拉波尔塔曾缺席巴萨今夏的商业热身赛和西班牙超级杯,他将重新以主席身份在诺坎普球场观看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