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坚信还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屾)三连败小组垫底,只剩两场比赛的中国队已经无法掌握自己的出线命运,不过主教练尤纳斯仍坚信:中国队还有机会。

  中国队完全有机会拿下比赛。但球队最后时刻没有明确到底是打内线还是外线,虽然尤纳斯连续暂停,但进攻仍相当盲目,慌乱之余让对方中锋圣蒂亚哥趁机为所欲为。

  “除了姚明和王治郅之外,我们其他队员都缺乏经验。但姚明和王治郅很快被罚下,这让我们最后阶段表现得很盲目。波多黎各有多个得分点,而我们只有姚明,除了他以外没有其他更稳定的得分点。”

  被问到姚明和大郅被罚下的问题时,尤纳斯透出些许弦外之音:“姚明说他们8个人打5个人,我看你应该去问姚明。王治郅只上场10分钟就被罚下,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尽管形势不妙,但尤纳斯仍认为中国队有出线机会:“我们错过了一个大好机会,但我们依然有机会晋级16强,只要拿下剩下两场比赛就行了。尽管这非常困难,但谁敢说我们做不到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