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田联盛赞北京世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李丽)国际田径联合会副主席海尔穆特·迪戈尔22日在此间赞扬了北京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的组织工作,他表示北京世青赛是历届赛事中“最成功的一届”。

  迪戈尔表示,北京良好的比赛氛围和赛事组织工作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北京田径世青赛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届田径世青赛。赛事的组织、推广、宣传工作都非
常令人钦佩。在我的印象里,从来没有哪一届世青赛能够和北京世青赛相比。”

  迪戈尔说,北京世青赛的组织者们在很多地方都推陈出新,令他印象最深的是每次运动员出场时都有一个短暂的介绍仪式。他说:“在介绍参赛选手时,现场的解说、背景音乐以及周边各种渲染气氛的设施都非常好。可以说,北京世青赛是一届现代化的大型比赛。”

  从头到尾经历了北京世青赛的迪戈尔说:“我此前来过北京8次,但这次最不一样。我从头至尾参与了世青赛的组织工作,我从北京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相信,北京

世青赛给后面的田径比赛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北京世青赛上的很多新东西我们将要在以后的比赛中进行推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