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20万元静候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3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昨日,将于9月23日举行的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上海某房产集团宣布将设立三个特别奖项,奖励的现金和住房总价值高达620万元。

  这三个奖项包括:第一,所有参加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运动员,若能打破世界纪录,即可获得5万美元的破纪录奖;第二,打破世界纪录的中国运动员,将获赠价值约5
00万元的高级公寓一套;第三,在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中最受观众欢迎并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将可获得“最具价值运动员奖”,奖品为价值80万元的公寓一套。

  刘翔毫无疑问是这三个奖项最有力的竞争者,在家乡父老的鼓励下,刘翔或许将再次上演破纪录的好戏,而620万元的奖金自然也将落入他的腰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