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姑娘力搏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女足国青队将迎战世青赛最后一个对手加拿大队,这不仅是女足国青队在本组中最难缠的对手,也关系到球队能否拿到小组头名。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国青队针对加拿大队强壮的身体进行了分组对抗练习,主帅商瑞华已经为球队定下目标:全力争胜。

  两场小组赛的胜利让国青队的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不过最艰苦的比赛将在今天
打响。面对加拿大这个小组最强的对手,主教练商瑞华特别安排了分组对抗,强调队员要多传球、少带球,尽量避免与对手发生身体接触,避免在对抗中丢球。国青队员对这场比赛信心十足,队长马晓旭坚定地表示:“为了在复赛中更加顺利,我们必须战胜加拿大队,这是荣誉也是任务。”

  只要国青队不输给加拿大队,就很可能在复赛中遭遇东道主俄罗斯队。作为欧青赛冠军,俄罗斯队今年4次与中国女足交手,对中国队十分熟悉。教练组赛前并不想让队员过多考虑复赛,商瑞华表示:“我们应该稳扎稳打,在这场比赛中先击败加拿大队再说。”

  ■直播提示

  女足

世青赛小组赛

  中国VS加拿大

  CCTV-5今日23:00直播

  巴西VS新西兰

  CCTV-5明晨01:00直播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相关

  莫斯科爆炸影响女足队员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青队小组赛第二场比赛结束的第二天,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东部一个市场发生了爆炸案,多人遇难。这一消息也震惊了国青队的姑娘们。

  以往出国比赛,女孩子们都会利用空闲时间去逛街,淘些小玩意儿。而莫斯科发生爆炸让全队上下提高了警惕。

  昨天领队及时下达了一条规定:没有特殊情况,建议队员们不要出行。即便有特殊情况,也要先向领队报告,得到批准后才能出去,而且不允许单独出行,至少要三人以上。

  了解情况的女足姑娘都严格遵守规定,没人再外出,昨天都乖乖地跟随全队集体训练和休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