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淘汰“瑞士精灵”施奈德孙甜甜“照亮纽黑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8:10 南京晨报

  晨报讯中国选手孙甜甜在本周的纽黑文锦标赛中表现得相当神勇,除了连闯资格赛三关杀入正赛外,她还在首轮以6:1和6:3淘汰了有“瑞士精灵”之称的6号种子施奈德,赛后,她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被法新社评价为“几近完美”,并称“孙(Sun)照亮了纽黑文”。

  孙甜甜在这场比赛中运用了各种不同的技法,她的正手底线回球和高球混合使用,让素来以打法多变而出名的施奈德都颇感难受。“今天施奈德的状态不好,失误太多,给了
我很多机会。”孙甜甜在赛后说:“我可以改变节奏,或者打出高球。今天我的发球很好,而且我专注于每一分。”孙甜甜在今天的比赛中共发出了两记Ace,并且有达到71%的发球得分率。

  这已经不是孙甜甜第一次击败排名前十的选手了,她曾在去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击败过小威廉姆斯,当时小威的世界排名是第9位。孙甜甜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澳洲头号女单选手斯托瑟,后者在第一轮中在4:6和2:5落后于法国美女球员德切时,因为德切因伤退出而自动获得晋级机会。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