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国际帆船赛遭遇天灾 恶劣天气让赛事支离破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1:32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8月22日电 (记者赵仁伟、公兵)青岛国际帆船赛22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由于受到海上风力不足的影响,男子尼尔级帆板和星级帆船两个项目不得不延期进行,另外6个项目原本进行两轮或三轮比赛的计划被打乱,最终仅赛一轮。

  赛事技术官员表示,在“靠天吃饭”的帆船比赛中,因天气原因推迟比赛的情况非常正常。

  在当天进行的比赛中,激光雷迪尔级帆船是中国队优势项目,但三名中国姑娘的发挥不甚理想。第三轮比赛中,世锦赛冠军徐莉佳在全部34名选手中排名第27位,总成绩列第14名。沈晓英、沈寰琦总成绩分列第19、第21名。法国选手萨拉·史蒂亚克凭借连续三轮稳定的发挥,总成绩暂时排名第一。

  在英凌级帆船比赛中,参赛的中国姑娘的出色表现则有些出人意料。女子宋夏群、李晓妮、孙传双三人驾驶的CHN1号船当天获第二名,总成绩也升至第二。王茹、杜飞、高阳驾驶的CHN2号船总成绩名列第七。

  在这个项目中,荷兰选手暂列第一,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萨拉·爱顿和她的搭档萨拉韦伯、凯瑟琳·赫普森排名第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