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主帅遗憾丧失取胜良机 尤纳斯:输球很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9:01 新华网

  新华网札幌8月22日电(记者单磊张华)中国队22日在日本男篮世锦赛与波多黎各队的比赛中以87:90惜败。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赛后表示,没能拿下这场比赛令他很不满意。

  “我们本来有取胜的机会,但后来可能是因为球员疲劳了,有些地方打得不好,”尤纳斯说,“一度领先9分,但被对手追平;又曾领先10分,然后又被反超,很短的时间里就把很大的优势丢掉,如果总这样打球,我们很难与世界优秀球队抗衡。”

  由于第四节中没能抢下最后一个篮板球,比赛被波多黎各队拖入加时赛。对此,中国队主力队员刘炜说:“最后的那个篮板球实在是非常非常可惜,很小很小的这点失误,要了我们命。”

  对于在加时赛中的表现,后卫王仕鹏说:“波多黎各队球员比较有经验,他们知道怎么打加时赛,全队都在围绕两名发挥稳定的球员创造机会,而我们没有重点,这个一次、那个一次,没能把握住机会。”

  波多黎各队主教练托洛赛后称赞

中国队打得非常积极,他的队伍必须“在每一寸土地上、每一秒时间里”全力争夺。托洛很高兴自己的队伍“在加时赛中抓住了最后的机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