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中国选手创佳绩可得巨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8: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八月二十二日电 (刘立涛)部分即将出战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中国田径选手今天在上海与媒体见面。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些运动员们表示:有机会参加上海国际田径大奖赛与众多国际顶尖选手同台竞技,是一个难得的实战机会,希望在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中能够创造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发布会上世茂集团宣布设立“世茂破纪录运动员奖”:对此次上海国际田径大奖赛
中打破世界纪录的运动员奖励五万美元奖金;对打破世界纪录的中国运动员奖励价值人民币五百万元的奖品;获评成为“最具价值运动员”的两位选手将各获得价值人民币八十万元的奖品。

  第二届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开战在即,赛事主办方今天举行发布会介绍了赛事的筹备情况。中国田径队的高淑英、胡冰、周斌等人也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女子撑杆跳名将高淑英说:很高兴能参加这种高水平的赛事,虽然在多数田径项目上中国选手与国际一流选手之间还存在差距,但参加高水平的比赛中国运动员们更有机会提升自己,创造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男子四百米选手胡冰表示,在上海国际田径大奖赛这种高水平的赛事中,自己不太可能取得一鸣惊人的成绩,但最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提高自己的最好成绩”,为以后参加大型国际比赛积累实力和经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