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总要求图巴启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7:34 中国足球报

  2比1拿下天津康师傅队后,鲁能泰山队本赛季已经迎来9连胜。早已打破2001赛季球队7连胜的纪录;另外,日科夫也在前不久打破了职业联赛以来助攻王的纪录;李金羽打破单赛季个人进球纪录也指日可待……剩下的,泰山队需要打破的就是由大连队创下的赛季总积分以及总进球数等纪录了。

  到目前为止,泰山队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已经达到15分,不出意外的话,下个主场打
完北京国安队后,泰山队就可以安心地喝庆功酒了。提前5轮夺冠,这对泰山来讲是个莫大的荣誉。连一向谨慎地图巴在本轮战胜天津队后也毫不掩饰地表示,“我们已经基本接近目标了!”言外之意,联赛冠军已是囊中之物。在这种情形下,不仅球迷,连山东电力的高层也希望,在剩下的比赛中,能多给年轻队员一些上场机会。

  鲁津之战后,山东电力集团老总吕春泉通过翻译告诉图巴,“以后要多给年轻队员一些上场的机会!”图巴听后也心领神会,随即表示:“在剩下的比赛中,我一定会给年轻人更多的上场锻炼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