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琼斯今晨首次回应禁药丑闻:阳性?我都惊呆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6:52 深圳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今晨专电曾夺得5枚奥运奖牌的美国田径老将琼斯今晨对她药检结果不合格表示震惊,并要求尽快检查她的B瓶尿样。

  日前她通过律师雅格布发表声明说:“当我被告知,我的A瓶样品检测呈阳性时,我都惊呆了。我已经要求尽快检查我的B瓶尿样。此外,我还想声明,现在只有我的律师有权代表我。因此,直到备份样品检测结果公布之前,我将不再就此多说一句话。”

  这是上周末传出琼斯在今年6月全美田径赛上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EPO(促红细胞生成素)以来,琼斯本人首次出面否认。

  本月18日在接到自己药检不合格的通知时,琼斯正在苏黎世参加黄金联赛;之后她立即退出比赛,匆匆回国。

  琼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5枚奖牌,包括3枚金牌。后来,她生了孩子当了母亲,并于2003年复出,此后成绩一直不佳,但今年她在全美锦标赛上出人意料地获得女子100米冠军,并接受了药检。

  琼斯虽然从来没有被发现使用违禁药物,但一直受到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调查,原因是她与巴尔科实验室兴奋剂丑闻有牵连。该实验室发起人孔特两年前说,他曾向琼斯提供违禁药物,并亲眼看见她用禁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