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军防线现裂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6:52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红军利物浦将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与以色列海法马卡比队交手。今天凌晨红军启程奔赴基辅之前,贝尼特斯提醒队员说,一个小小的错误就可能葬送红军的冠军杯前程,他告诉弟子们一定要谨防“阴沟翻船”。

  双方在此前进行的首轮比赛中红军主场2比1险胜,最后时刻才打入制胜入球。再加上在上周六的英超首轮中被升班马谢联队逼平,红军主帅贝尼特斯不敢有丝毫懈怠。

  由于中东局势影响,海法马卡比的“主场”被安排在了基辅。红军这次远征注定不会一帆风顺,贝尼特斯显然也是做好了最坏的心理准备。他说:“这将是一场难打的比赛,我们的对手一定会拼尽全力去进攻,之前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我们虽然占据主场之利,但却没有找到太多的进攻空间,这次对手急于攻出来进球,也许我们可以有更大的空间进行反击。我现在最担心的是,如果我们犯了一个错误被对手抓住,我们先失一球,那我们就得被迫将比分扳平,那样压力会很大。”

  这次随队前往基辅的球员中没有里瑟和卡拉格,这两员大将都是在上周六和

谢联队的比赛中受伤的。虽然经事后检查,里瑟只是扭伤,但他仍然要缺席这场比赛。

  卡拉格则是出现了拉伤,目前看来安格尔会代替他扼守咽喉要道。

利物浦最近新引入的荷兰前锋库伊特将无法出席同马卡比的比赛,因为他的加盟日期错过了欧洲赛事的报名期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