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托奥哪儿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6:52 深圳晚报

  埃托奥哪去了?这是诺坎普所有球迷和记者的疑问。在昨天西班牙超级杯的颁奖仪式上,埃托奥并没和队友一起领奖。下半时被古德约翰森换下场后,他就不知踪影。这也令里杰卡尔德感到棘手,因此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眉头紧皱。

  里杰卡尔德说:“一场比赛后,总会有这样那样的感觉。埃托奥不在最佳状态,明天我会找他谈谈。”“可埃托奥去哪了?”记者们刨根问底。“埃托奥也许先走了,也许他
就在球场里边。”里杰卡尔德的回答说明他也不知道埃托奥在哪。

  不管怎么说,埃托奥的离去让巴萨夺冠庆祝有点不完美。加上被古德约翰森替换上场,很容易让人想到他发了点小脾气。上赛季拉尔森在队时,埃托奥都很少被换下场,新赛季在诺坎普的第一场比赛就被换下,面子上有点说不过去。

  小罗是埃托奥场下最好的朋友,两人在场上的配合也已炉火纯青。但是这回,小罗的身后没有埃托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