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雷出师未捷遭重创黄色潜水艇双星面临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6:40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22日讯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在五天的时间内,相继损失了两名主要球员,继冈萨洛-罗德里格斯受伤之后,刚从英超阿森纳转会的皮雷也以同样的伤势被送进了医院。

  令“黄色潜水艇”这两名球员双双落马的伤病来自于膝部,上周罗德里格斯在与皇马的友谊赛中受伤下场,祸不单行,皮雷在与卡迪斯的比赛中,左腿膝部十字韧带也遭受重
创。据诊断,专家将选择合适的日子与皮雷进行外科手术,才能缓解伤势的恶化。

  比利亚雷亚尔主席罗伊格不无伤痛地承认,这名刚与俱乐部签订两年合约的中场艺术大师,有可能会要错过新赛季的大部分比赛,这对于俱乐部和皮雷本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罗德里格斯也受了类似的伤,”罗伊格本周一向媒体坦诚,“他也将不得不接受手术。”

  皮雷在阿森纳效力时,十字韧带也遭受过相同的撞击,他也深知自己将面临较长一段时间的休整,这段时间对于已经33岁的法国中场来说,肯定会是一段充满煎熬的日子。(午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