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里警告对手少做冠军梦英队长强调蓝军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6:36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22日讯切尔西队在社区盾比赛中不敌利物浦队,英国媒体大肆渲染蓝军颠峰时期已过,蓝军的其他对手对本赛季战胜切尔西,夺得英超联赛冠军也信心倍增。蓝军队长特里认为这种一战得结论的说法很可笑,并且警告竞争对手不要忽略了切尔西在新赛季揭幕战中的大胜。

  蓝军在周日的比赛中,没有让曼城队取得突破口,并且凭借特里、兰帕德和德罗巴
的三粒入球全取三分,本场比赛的功臣特里表示这是王者切尔西回归的标志。

  “社区盾比赛之后,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切尔西并不是不可战胜的。”特里说道,“当然任何球队都没有资格说自己是不可战胜的,但是当我们找回自己的优势,找回对足球的感觉,找回球队的精神,切尔西就已经从短暂的低靡回到了上两个赛季的高度。”

  特里认为在未来九个月的赛季角逐里,切尔西那种拼搏的气势将是球队最大的精神财富,“有很多人撰文述说切尔西的球队精神,这是切尔西取得成功的基础,它带给了切尔西两个赛季的成功。”

  除了对自己的自信之外,特里承认对面对的对手也相当尊重,

曼联在揭幕战中5:1击败富勒姆,被更多人看好。特里客观的评价,“曼联的表现确实很好,这个结果我已经知道了。好在第一场比赛我们就甩开了
利物浦
和阿森纳两分,这个好的开局对于切尔西来说很重要。”(午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