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算盘(第23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西安国际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8月23日16时05分

  直播:央视五台

  预测:山东赢一球

  双方在十天前交过手,山东作客以3比1大胜,西安部分球迷赛后不冷静的行为,导致此战无观众入场,主队的主场形同虚设。沈晗和郑涛两人缺阵,令西安队的边路进攻受阻。

  天津康师傅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8月23日19时45分

  预测:平局

  申花队上轮意外被沈阳队逼平,排名跌至第四,目前仅领先天津队两分,此战若输球,对争夺亚军十分不利。在两队总共23次交手中,申花仅输一场,强大的心理优势非常有利。

  沈阳金德VS重庆力帆比赛时间:8月23日19时35分预测:沈阳至少赢一球

  重庆队目前士气很低落,本赛季降级的可能性非常大。沈阳队不会放过击败对手的良机,战胜对手等于自己基本保级成功。

  武汉光谷VS大连实德

  比赛时间:8月23日19时35分

  预测:大连至少赢一球

  

武汉队上轮作客战胜重庆队,让这场比赛有输球的空间。大连队最近反弹势头明显。

  深圳金威VS辽宁

  比赛时间:8月23日19时35分

  直播:广东体育(下半场)

  预测:平局

  两队虽然未完全上岸,但降级不大,本场比赛双方各拿一分均可接受。两队的攻击力都比较疲软,进球不易,双方很可能在默契中成和。

  青岛中能VS厦门蓝狮

  比赛时间:8月23日16时

  预测:青岛至少赢一球

  厦门蓝狮此战拿一分可以接受,但青岛队却希望获胜。从目前形势看,其他保级球队均希望重庆队本轮继续输球,青岛队获胜也可以断绝渝军仅存的一点希望。

  上海联城VS长春

亚泰

  比赛时间:8月24日19时35分

  直播:

东方卫视

  预测:长春赢一球

  联城队目前是看着打,长春队则要力拼亚军,战意上客队更胜一筹。杜震宇等核心球员状态正佳,长春队有望连胜。

  北京国安本轮轮空

  本报记者林本剑制表/范英兰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