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艰难时刻乔迁新居 广药期盼换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就在球队处在冲超最艰难的时刻,广药足球队昨天终于乔迁到风景秀美的白云山脚下,希望在那里享受清新的空气与美好的心情,一洗中超路上的晦气。长期在清新集训的球员也高兴地叫道:“终于有了新家。”

  昨天早上,广药队离开了职业联赛后一直在天河的宿舍。因为大多数球员并没有在旧宿舍生活太久,所以轻松地离开了旧家,对新家充满了期待。球队的新家安在白云山制药
总厂厂区内,一对威猛醒狮热情欢迎球队的到来。在短暂的欢迎仪式后,队员们各自找到了自己的“窝”。三位球员入住一个套房,每间房都可以上网。外地球员因为行李较多,被优待分配到最大的房间。卢琳虽是本地球员,但因为进入了国奥队,享受到了大房间的待遇:“有了自己的私人空间,感觉好极了。”在自己房间享受网络便捷的卢琳显得十分激动。外援则与教练组成员一样各有一个大套间。因为球场草坪还没有修整完善,所以球队的训练仍选择在越秀山体育场和天河体育场。

  昨天下午,球队在越秀山体育场开始进行乔迁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周五将赴南京进行与江苏舜天的中甲联赛。此战若败,广药队可能退出冲超行列。主教练戚务生希望这次乔迁能够带来好运。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