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青岛国际帆船赛首日比赛 中国队有喜有忧表现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苏荇报道:昨天,2006年青岛国际帆船赛迎来首个正式比赛日。男子帆板、49人级、激光级、激光镭迪尔级、男子470级、女子470级、鹰凌级和星级八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中国选手参加全部八个项目的比赛,表现基本正常,尤其在激光镭迪尔级、男子帆板和鹰凌级比赛均有不错发挥。

  激光镭迪尔级比赛由于世锦赛冠军徐莉佳的参赛也特别引人瞩目,不过徐莉佳昨天
表现起伏较大,虽然在第二轮比赛中获得第一,但两轮过后总成绩暂时排第七。首轮比赛另一名中国队员沈晓英爆出冷门,名列第一,不过第二轮比赛因抢航违规,被取消成绩,最终排名第17位。

  在男子尼尔级帆板比赛中,

中国队表现良好,前三名中中国选手占据两席,何峰、方镇南分列第2、第3。波兰选手鲁卡兹·格鲁泽济奇暂列第一。

  在中国队起步较晚的鹰凌级比赛中,中国队宋夏群、李晓妮和孙传双组合在第一轮比赛中勇夺第一,不过第二轮起伏较大,仅获得第十名,从而积11分,暂列第四位。另一条中国帆船由杜飞、王茹和高扬组成,暂时排名第十位。美国选手巴克乌、凯珀兹和豪威三人组合在两轮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一名,暂时排名第一位。

  由于帆船帆板赛是按各轮成绩之和计算成绩的,因此首日比赛的成绩并不能确定最后的冠军归属,比赛今天继续进行。

  

  在鹰凌级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宋夏群、李晓妮和孙传双获得第一

  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