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整风"整出一股怨气 队员公开"挑战"吴金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49 中国新闻网

  被沈阳金德逼平后,吴金贵表达了要“整风”的意思,然而,这次“整风”似乎有些“无厘头”。

  整谁?这是个问题,更是个难题。上次“被整”的张玉宁已远走澳大利亚谋求新发展,小将毛剑卿至今还被“下放”在二队。试问,申花还有多少资本可以“整”?

  “如果真要整,最应该整的是扬克尔,花那么多钱把他买来,几乎一点用都没有;其次就是拉米雷斯,他浪费的机会比进的球多得多。”一申花内部人士表示。然而,这两人显然是不会被整的。毕竟,他们是美金买来的。要是真整他们,那对申花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讽刺。

  单就申花与沈阳一役而言,如果不整扬克尔、拉米雷斯,那也就没人该整了。

  这两天,申花“复盘”了与沈阳队的比赛录像,并进行了积极的训练。表面上看,一切都比较平静。但暗地里,却隐藏了一股怨气……

  李毅男在博客中公开写道:“遗憾的平局是我没有预料到的。我更没有想到的是自己会被半场换下,我想不明白,一直到现在……我对自己半场的表现还是满意的,除了完成正常的回追防守外,我还制造了几次不错的下底和边路传中,只可惜路易斯(拉米雷斯)和扬克尔在前面浪费了太多绝佳机会……”

  这,未免有公开挑战吴金贵之嫌。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董进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