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杰斯杯女网:塞黑美少女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即将50岁的纳芙拉蒂诺娃获双打冠军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因雨推迟的罗杰斯杯女单决赛今晨在蒙特利尔结束,塞黑美少女伊万诺维奇以6比2、6比3力克“瑞士公主”辛吉斯,赢得自己首个WTA一级大赛冠军。

  18岁的伊万诺维奇仅用了58分钟就拿下比赛,她勇猛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直接得分是辛吉斯5倍的巨大优势下,两盘都两度破发迅速取胜。“开始我还有一点点紧张,不过很快就能实施自己的作战计划。我想我知道应该如何击败她。”

  在女双决赛上,网坛传奇人物纳芙拉蒂诺娃(见下图)与佩特洛娃搭档,以6比1、6比2轻取卡拉·布莱克/格罗恩菲尔德,获得职业生涯中第176个双打冠军。这是即将50岁的“女金刚”最后一次出战罗杰斯杯,也是她第5次在此捧杯。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