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先赢后输迎来三连败 中国男篮遭受重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0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8月22日报道,中国谋求进入世界篮球锦标赛第二阶段比赛的努力遭到了重大挫折。亚洲冠军中国队在周二的比赛中87:90输给波多黎各队,连败三场。

  来自加勒比地区的波多黎各队获胜使得中国队目前的总比分为0:3。这意味着姚明和他的队友必须在后面两场比赛中击败塞内加尔队和斯洛文尼亚队,才有希望进入周六开始的下一轮比赛。

  身高2.26米的中锋姚明获得了29分,但是在第四节比赛中,姚明和王郅志被罚下,波多黎各从落后11分反败为胜。

  当比赛还有8分40秒时,波多黎各队还落后11分,此后波多黎各队连投连中,最终获胜。现在波多黎各队3场比赛中获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