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魔首轮狂胜难救老板恶名 儿子遭袭弗雷泽要加保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34 新华网

  

红魔首轮狂胜难救老板恶名儿子遭袭弗雷泽要加保镖

  新华网消息: 据英国《卫报》8月22日报道,周日曼联队与富勒姆队比赛之后,30名曼联老球迷准备袭击曼联队老板马尔科姆·格雷泽的家族成员。最终,格雷泽的两个儿子在防暴警察的保护下离开了。因此,格雷泽家族增加了保镖数量,并采取了其他防范措施。

  事件发生在维多利亚和艾伯特饭店。格雷泽的儿子布赖恩和阿维被堵在房间里。警察证实,饭店侍者打电话给999,因为有些球迷扬言要对格雷泽兄弟动武,并且当时饭店里的火警已经开始报警了。

  饭店里的的客人不得不暂时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一些疯狂球迷还试图把格雷泽兄弟从饭店中带走。当警察与消防队队员赶到,但是格雷泽兄弟仍然被围困在饭店房间里。

  

曼联俱乐部官方并没有对这一事件发表评论。格雷泽家族拥有自己的
保镖
。据了解,他们的将进一步加强保安措施。例如他们从美国东南部的佛罗里达飞到英格兰看球时,下榻饭店时会使用不同名字,以防止暴露身份。

  与此同时,格雷泽家族坚持乘车外出时拉上汽车窗帘,增加保镖数量。

  尽管格雷泽早些时候宣称,曼联队的球迷已经接受了格雷泽家族,但是这一事件证明,不少曼联球迷对于格雷泽家族收购曼联仍然耿耿于怀。(京城二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5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