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程鹏辉:取胜仍重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2: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前天2:0取胜上海联城,重回辽足的程鹏辉激动不已。昨天,程鹏辉随队亲赴深圳,督战周三与深圳金威的关键一役。“球队的心气又回来了,这是我们最想看到的。如果对深圳打得好,仍会有重奖等着大家。”程鹏辉昨天说。

  20日晚,面对上海联城队,刚上任的程鹏辉就喊出了“拿下对手重奖50万”的豪言。结果球队上下没有让程鹏辉失望,赛后他立即给队员们打气:“今天的表现说明我们有能
力完成保级任务,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提前脱离降级区,资金不成问题。”

  辽足上下已做好了从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深圳金威与武汉光谷上拿分的准备。“这两场比赛非常关键,尤其是周三对深圳金威,希望我们能够有所收获,这对全队的保级是至关重要的。”程鹏辉强调,“只要打好对深圳一役,仍会重奖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