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56 中国体育报

  ■世界沙排巡回赛新增巴林站

  据瑞士洛桑消息,国际排联日前和巴林排球协会以及当地推广公司签署协议,巴林将会在2007年和2008年连续两年承办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分站赛。

  世界沙排巡回赛包括男子和女子的29站比赛,举办地包括中国、美洲的巴西和墨西
哥、欧洲大陆的法国和瑞士等20个国家和地区。在2007年的暂定赛程中,巴林公开赛将在5月1日至5日举行,是2007赛季的揭幕站,总奖金为20万美元。

  ■女排大奖赛东京站巴西称雄

  当地时间8月20日,2006年国际排联世界女排大奖赛东京站比赛全部结束,巴西队以25比22、25比16和25比20直落3局战胜东道主日本队,并以3战全胜的成绩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日本队以2胜1负的战绩夺得亚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此前两战皆负的古巴队终于找到了感觉,她们以25比23、25比20和25比23战胜韩国队,迎来在本届大奖赛的首场胜利,并排名本站比赛的第三。韩国队3战皆负,积分垫底。

  ■

女排大奖赛波兰站
意大利
折桂

  当地时间8月18日,2006年国际排联世界女排大奖赛波兰站比赛全部结束,意大利队以25比21、27比25、18比25和25比17击败中国著名教练郎平执教的美国队,并以3战全胜的成绩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多米尼加队当天也以3比1击败东道主波兰队,并以2胜1负的成绩夺得本站比赛的亚军,美国队排名第三,3战皆负的波兰队积分垫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