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高调开始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50 京华时报

  

蓝军高调开始卫冕

  队长特里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以身作则。新华社/路透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凌晨,英超首轮在斯坦福桥展开最后一场角逐,卫冕冠军切尔西主场3比0完胜曼城,取得开门红。孙继海因伤势未愈缺阵。

  切尔西多名球员受伤缺阵,不仅包括今夏引进的巴拉克,还有马克莱莱、乔·科尔与切赫等主将,但拥有众多明星的切尔西依然排出了一个豪华阵容。穆里尼奥使用了双前锋和双边锋的攻击阵型,舍甫琴科首次亮相英超赛场,上赛季仅首发10次的赖特·菲利普斯得到表现机会。

  90分钟里,切尔西在各项统计数字无不取得优势,控球率达到58%,角球5比2,射门12比8。特里在第11分钟利用定位球,头球为切尔西先下一城。穆里尼奥透露队长是克服了腹股沟的伤势来参加比赛的,“特里昨天在训练中受伤了,但他就是一头好竞争的动物,我知道他不会错过赛季首场战斗。当然罗本的传球质量等于半个进球,只要你能碰到,那就进了。”蓝军第26分钟祭出另一得分手段,那就是兰帕德的远射,球蹭后卫腿部变向从门将韦弗手边入网。

  下半场,

曼城企图通过换人加强进攻,但第62分钟,科拉迪累计2张黄牌下场,使曼城没有了还手之力。第78分钟,德罗巴再进一球。

  “狂人”穆里尼奥依然不改本色:“我们不是踢得好,而是踢得非常好。在下半场前10分钟里我们的整体质量下降了,但其他80分钟则踢得非常好。我们的防守很完美,当然这是一场我们重点在于进攻的赛事,打得很让人激动。”

  接下来的一周,切尔西将在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和布莱克本,这两支队伍在上赛季各自的主场都战胜了切尔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