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西安三连胜提前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30 今晚报

  本报札幌今晨专电 2006年世界男篮锦标赛小组赛第三轮角逐昨天在日本率先在A、B两个小组展开,A组中阿根廷队以96比54狂胜委内瑞拉队,B组中拥有加索尔的西班牙队以92比71大胜诺维茨基领军的德国队,阿、西两队均以三连胜的骄人战绩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同时提前晋级的还有在B组中取得三连胜的安哥拉队,昨天他们以95比73战胜新西兰队。

  A组另外两场较量,卫冕冠军塞黑队以104比57轻取亚洲球队黎巴嫩队,获得首场胜
利。缺少了帕克的法国队尽管状态不佳,但仍以64比53击败尼日利亚队。目前法国队以两胜一负暂居A组第二位。

  B组的东道主日本队昨天以78比61力克巴拿马队,终于取得首场胜利。 (日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