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大胜德国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为了挺进16强而奋力拼搏。昨天,男篮世锦赛开始了小组赛第三轮的角逐。西班牙队以92∶71大胜诺维斯基领衔的德国队,从而以三战三胜的战绩,轻松占据B组榜首的位置。

  迎战诺维斯基领军的德国队,在加索尔的内线牵制下,卡尔德隆、纳瓦罗、加巴约萨三箭齐发,从首节开始便一路领先,最终轻松锁定胜局。本场比赛,诺维斯基发挥欠佳,
仅仅得到14分。另一场引入关注的比赛中,凭借米利西奇的出色发挥,塞黑队以104∶57狂胜黎巴嫩,终于迎来一场胜利。

  同日进行的其他比赛,阿根廷96∶54轻取委内瑞拉,安哥拉95∶73战胜新西兰,日本78∶61击败巴拿马、法国64∶53战胜尼日利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