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在可以喝喜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赛季乒超以银河队夺冠而尘埃落定。在赛季之初因“标王”事件而遭受巨大压力的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也终于松了口气。昨天,李异红告诉记者:“直到现在我心情才平静下来,可以喝喜酒了。”

  不敢想没拿冠军的情形

  记:“标王”事件那一阵,你说自己天天喝闷酒,现在喝喜酒是什么感觉?

  李:当然是非常高兴了,摘牌的事在全国引起了那么大反响,我压力非常大,在那种局面下,夺冠就成了我们惟一的选择。我现在都不敢想,如果拿不了冠军,媒体会怎么说我们。

  记:你能评价一下队员的表现吗?

  李:马琳还是最令人放心的,他单双打的胜率都排第一。郝帅发挥得没有上赛季好,单打输过。如果他状态好一点,我们早就夺冠了。高礼泽也是,有一段打得不好,但他们最后阶段都调整过来了,为球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记:下赛季银河队的阵容会有什么调整,马琳还会为银河队效力吗?

  李:今年的比赛还没打完,下赛季的事还没想,不过我当然希望能留下马琳,因为我们还想三连冠。联赛执法应引进录像

  记:你曾对摘牌制度提出了批评,下赛季你希望这一制度有何改变?

  李:我批评的出发点是希望摘牌制度更加合理,我也相信乒羽中心能让这一制度更完善。但不管推出怎样的制度,都应该集思广益,充分考虑俱乐部的意见。

  记:你对裁判的意见好像也比较大,你对改进裁判工作有何建议?

  李:乒超比赛往往一个球定输赢,裁判公正执法非常重要。银河队今年在一场比赛中明明打了擦边,而且有录像为证,可裁判还坚持没擦边。我觉得应该把录像作为判罚的直接证据。

  记:今年银河队把几个主场卖到了省外,你觉得这对扩大乒超的影响作用有多大?

  李:我们今年在内蒙古、河北都有主场,当地营造的主场气氛非常好。但乒超经常一周双赛,别说运动员来回奔波很辛苦,我们工作人员都累得不行。我觉得还是把主场都放在省内比较好。记者孙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